卧看红树不知远

思而不学则殆

【龚方】【佳昱】龚子棋拯救计划


梅溪湖牛郎店设定,有些人是性转
从业者:马佳、龚子棋、李向哲、金圣权、阿云嘎(已上岸)、王晰(已上岸)


————————正文分割线————————


1、

龚子棋一直以为马佳从入职第一天就定下只唱歌不陪酒的铁规矩是因为他跟自己一样拿了贞洁烈男剧本,直到那晚他从洗手间出来看见马佳正被个小姑娘搂着摸脸。

 

对此马佳解释得理直气壮:对啊,我确实没陪酒啊,那晚我俩喝的可乐和果粒橙。你可不知道,酒店那可乐46一瓶,老贵了。

 

草,原来不陪酒三个字真就是字面意思,具体形容一下就是除了酒别的都陪,包括摸脸,包括开房,包括哔哔哔哔。

 

李向哲却表示理解,毕竟花花世界迷人眼,来牛郎店找乐子的哪个不是非富即贵,卖歌卖酒卖笑挣的钱加起来未必有卖身的零头多。

 

龚子棋听完仰天长叹:难道梅溪湖就再没有一个像我一样卖艺不卖身的好牛郎了吗?!

 

黑心老板王晰路过给了他一脚:你最好给我有点职业道德,下个月再开不出单就滚回去继承家业。

 

龚子棋可怜巴巴地变身流泪柴柴头:么得家业了,我爷爷半夜给我打电话说我家破产了。

 

2、

王晰走后李向哲对着龚子棋挤出一脸的慈眉善目:怎么样,考虑清楚了没,要不要下海?

 

龚子棋愁眉苦脸地斜45度晃了晃脑袋,说哲哥啊,这世界上真没有站着就能把钱挣了的工作吗?

 

李向哲想了想说也有,要不你跟马佳搭伙去湖广会馆说相声?

 

金圣权在一旁笑嘻嘻地补了个刀,说那地儿旁边有个著名的鸭店叫全聚德听说过没,子棋你一个南方人真没必要舍近求远。

 

与此同时,马佳正乐颠颠地跟昨天点过他的金主妹妹蔡程昱在酒店套房激情下单外卖油爆虾。

 

“哥,多少钱一碗?”

 

“一百二。”

 

“我没问虾,我问的是你。多少钱一晚?”

 

马佳警惕地眯起一双小眼睛:我不陪酒哈,我酒量不行。

 

蔡程昱笑眯眯地问:有多不行?

 

马佳想了想说这么跟你说吧,我有个朋友叫川子,他认识的人中酒量最差的那个姓蔡,这个姓蔡的有多菜呢,一杯红酒就能放倒,我酒量也就比她大那么一点,算两个蔡。

 

蔡程昱依旧笑眯眯,说哥啊你那个朋友是不是个新疆人,大名叫鞠红川?

 

马佳连说对对对,咋地你认识啊?

 

蔡程昱直接往他身上一扑:你说巧不巧,你酒量两个蔡,我酒量一个蔡,吃完桌上这些菜,今晚咱就争取搞出个小小蔡。

 

3、

龚子棋正式下海的前一天晚上梅溪湖还出了个大乌龙。

 

起因是李向哲的那个富婆室友贾凡,非要嘚嘚瑟瑟地拎着爱马仕开着保时捷接他下班,进店之后看见麦架一时心痒,抡起来就全开麦唱了一首《若你不在我身旁》,唱完才发现台下鼓掌的客人中间夹了个熟悉的身影,正挤在人群中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方同学/贾老师你怎么在这儿?!”

 

师生二人面面相觑,贾凡心里想的是怎么办学生会不会误会我的爱马仕和保时捷都是在这里上班挣来的,方书剑心里想的则是完了完了被老师看见我逛牛郎店会不会扣德育分。

 

偏偏李向哲还不知死活地咧着个嘴叭叭叭说不停:凡凡啊,下回真不用这样,咱俩就住一起,你直接把钱转我支付宝多方便,在这里点单要被店里抽成的,何必让中间商赚差价不是?

 

贾凡气得差点吐血:回去看我不拿小蛋糕砸死你!

 

4、

这一次只有龚子棋对李向哲表示理解:赚钱嘛,不寒碜。

 

毕竟龚子棋在正式挂牌接单之前给自己做了大半宿的心理建设:逛牛郎店的有一个算一个通通都是爱玩的哥们,我比他们高贵,我是来赚钱的。

 

李向哲惨兮兮地说闭嘴吧龚依萍,能赚点钱看把你嘚瑟的,你要明白,只下海是远远不够的,要树立起更远大的志向,不想当妈妈桑的牛郎不是好脱衣舞女。

 

龚子棋略忐忑地问好脱衣舞女必须要脱衣吗,我脱鞋行不行,边跳边脱的那种。

 

......行行好来个人给龚子棋的嘴巴缝个拉链。

 

万万没想到最终受到制裁的却是李向哲:王晰眯着狐狸眼说大哲啊,你男低音我听不真切,你刚刚说你想当啥,妈妈桑?

 

5、

更没想到的是李向哲的金创药竟然是金圣权买给他的,只见金圣权一身骚包西装隐隐透出里面的豹纹内搭,一看就是刚从麦架子上扭完回来,一边摇头叹气一边恨铁不成钢地说你惹谁不好偏要惹我爹,我爹那人是好应付的么?

 

也是那晚李向哲才知道王晰为啥一听见牛郎说要当妈妈桑就动气,搞了半天原来他自己当年就是这家店的头牌,后来硬生生靠着1%的汗水和99%的金主砸钱从被压迫者成功翻身成为压迫者,一张老脸立马翻得比翻书还快,拒不肯给其他劳动者留一条上升通道,心甘情愿接受资产阶级灯红酒绿生活的腐蚀。

 

但李向哲显然忘了思考另一个问题:富贵如金圣权,拥有一个头牌花魁的爹和一个金主的妈,想要什么不是信手拈来,为什么还要下海?

 

6、

李向哲想不明白的周深也想不明白,只有王晰模模糊糊觉得这事大概跟那个新来的牛郎张超有关。

 

同行是冤家啊兄弟,你没听过郭老师的相声吗?马佳听完金圣权的追人计划直接一个人仰马翻,差点驾鹤西去。

 

事实证明郭老师的话真的就是至理名言,只有同行之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尤其张超这种事业型牛郎,不仅对金圣权所有的献殷勤示好嗤之以鼻,更是将他直接定位成一号竞争对手,比完长相比身材,比完身材比业务,卷来卷去卷来卷去最后竟然开始卷原生家庭:我爸妈夫妻恩爱,你爸妈离婚,我比你强!你输了!

 

气氛一时尴尬得不能再尴尬。

 

就在张超得意的时候,冷不丁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谁说我们离婚了?

 

众人猛一转头,只见王晰搂着传说中的金主周深从门外款款走进来,每一步都碾在众人的心巴上,金圣权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得罪王晰的后果顶多是被赶出梅溪湖,得罪周深那可就严重多了,看来今夜张超就要被拉去喂了周深的那盆星星多肉。

 

7、

张超:所以你家多肉平时用的是哪个牌子的花肥,链接能发我一下吗?

 

......还真就是字面意思的喂多肉。

 

金圣权偷偷给张超竖大拇指:野啊,宝贝。

 

回家之后周深忍不住跟王晰吐槽说老云家怎么从爹到儿子都不是很聪明的样子,遥想当年阿云嘎和王晰同在这家店上班,王晰八面玲珑混得风生水起,阿云嘎却只会眨着大双眼皮傻敷敷地对客人说不好意思我汉语不好,请问真的只要说一句哥哥正面上我就给三千块小费吗?

 

阿云嘎,傻的。

 

张超,也傻的。


王晰默默在心里补了一句:能看上张超这种货色,你那宝贝儿子圣权更是个傻的。

 

8、

扯远了,说回龚子棋的初夜。那夜点他单的人是方书剑,龚子棋一边暗暗惊叹原来美女也逛牛郎店一边思考待会儿要说点啥,不过一个小小的迟疑就被方书剑看出了端倪。

 

方书剑:你不会是第一次吧?

 

在此之前李向哲曾给龚子棋做过考前突击辅导,谆谆告诫他切不可在客人面前露怯,一定要装出一副身经百战的样子,不然会被客人讨价还价,赚不到钱还惹一肚子气。

 

于是龚子棋看着方书剑明亮的大眼睛说:咱梅溪湖人不打诳语,就是第一次。

 

方书剑噗嗤一声笑了,低头给他转了两万块。

 

龚子棋眼睛都瞪直了:这么多?!人美心善大长腿的你我爱了!姐,你就是我唯一的姐!

 

帅哥,会做乳房按摩和保养吗?方书剑笑吟吟地解开了内衣搭扣。


评论(29)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